close



等到
FIN
要夠了他,已經是下午三時多。青鳥疲憊的趴伏在床上一點也不想動。

罪魁禍首不知去了哪裡。青鳥也不想知道。從被他強行拐帶上船之後自己的生活就整個亂掉了。他多渴望以前那寧靜舒服乾淨的早晨。現在不要說舒服的早晨他是連早晨也沒有了,每天的生活都變成是由下午開始的。儘管自己有低血壓的毛病無法早起,也不會像現在這樣浪費美好的時間。

天天都要跟那個變態糾纏真的很累人,好想找個時間好好的休息,可是FIN不是在跟他纏綿就總是喜歡跟在他身後。讓他連找個人聊天都很困難。

青鳥把臉埋在枕頭裡享受難得的獨處,正想要再睡一下。房門被打開了。

「我才不要叫那個低血壓魔王起床喇~~!!」尖銳的童音刺激著青鳥的耳膜。

「可惡!! FIN那個惡魔為什麼偏偏叫我...!!」剛轉過頭去的AKIRA被床上的情景嚇到。

慌忙用被子遮住身體避免春光外洩,「給。我。滾!!!」青鳥怒吼著的下逐客令。

「哇~ 原來青鳥裸睡的~AKIRA臉紅紅的說著,一雙眼卻是盯著青鳥看。

「我才……」青鳥頓時住了嘴。因為他想起自從到SIREN號上來之後他好像沒有一次是穿著衣服睡覺的。

「原來青鳥有這種習慣~」把青鳥的語塞當成是默認,AKIRA高高興興的說著。完全看不到青鳥的臉色愈來愈難看。

「笨蛋你給我聽清楚!! 我才沒有!!

被說是笨蛋的AKIRA小臉皺在一起,不服輸的扯青鳥身上的被子。「沒有的話這是什麼?!

「這是形勢所迫!!」青鳥把被子搶回來。

「什麼形勢所迫?」摸不著的AKIRA發問,卻不知道正把青鳥給難到了。

「就是就是….」就是一個無法說出口理由啊!!! 我打死也不把FIN對我做的事告訴眼前這個笨蛋!!

「就是什麼? 明明就是喜歡裸睡可是又不承認!!AKIRA一邊指責著青烏的不誠實一邊開懷地笑。人贓並獲啊~

「可惡!! 死白癡!! 我說不是啊!!你是聾子嗎?!」真是啞巴吃黃蓮,有苦自己知。

「誰是死白癡啊!! 矮子!!AKIRA以自己唯一比青鳥優勝的地方:身高,罵回去。

「誰是矮子了?! 你不過是高我兩公分而已!! 不要在那邊炫耀!!

「呵呵~ 我高你兩公分還是比你高~矮子!! 矮子!!AKIRA罵得暢快,還不要命的扮起了鬼臉。

被惹怒的青鳥一腳勾起被FIN丟到床尾去的手槍。準備對著AKIRA扣下板機時發現AKIRA正一溜煙的逃出房間。

「你站住!!」正想跨下床去追,驀地發現自己身上未著串縷,青鳥立即縮回被子裡。

「你給我回來!!

 

(待續)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+ 後記 +
 
青鳥和AKIRA還真是小孩子的吵架……
這兩人很好寫呢~ V 因為AKIRA說話時的語氣很像小夏本人~XD~
不過青鳥你罵不過人就動槍了~ 這樣很危險~OAO
AKIRA你跟AKA好好發展~ 到時你就會明白什麼是形勢所迫了~
 
上一篇有很多細緻的描述~ 因為是用FIN的角度去想吧~ 有點色色的~ (
可是這篇可能因為AKIRA的關係文筆好像都變得笨了OAQ 細緻不起來~
 
預告:青鳥倒楣的一天 III– SUOU(香菜)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duch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