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決定實行我想了大半年的計劃~

就是出 Siren 和 Vin 的同人本子~
包括Ren、Eva等人的客串 (總之是跟這兩個故事有關係的人之類

作者群當然還是我們~
把大家的作品集結成書然後拿到cw去賣~ 

不過因為有部分成員身在台灣的關係~
我打算這樣分配~

本子的內容:我們全部人 (主力是台灣的幾位~  
本子的印費:在香港的人分擔        

因為啊~ 剛好小如擅長畫圖~ 小夏和翼太太擅長寫文這樣~

然後第一本打算是在下一個8月的cw出版~ (CWHK 28) 
厚度大預定是一個CD盒的厚度~
作為小試牛刀看看市場反應~

我想知道有多少人讚成~ 太多人反對的我就不辦了(哭  
還有關於分配我想聽聽有沒有其他意見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duch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