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庫存......
最近都太忙了我對不起大家.......Q口Q
想好好畫圖的時間都沒有...
還有就是明明知道自己很忙可是去日本回來後就是提不起徑......

 
夫妻100問~
 
 
話說在開始前…
青:等等!! 我跟這醜八怪才不是夫妻啊!!!
FIN:可是我們每天晚上也在行夫妻之實啊~ (笑)

 
1.       請問兩位的姓名?
FIN:FIN
青:青鳥
 
2.       性別是?
FIN:男。
青:當然是男啊~
 
3.       兩位的年齡是?
FIN:你猜呢?
貓:我記得是23~ 青青呢?
青:快17歲吧~
 
4.       你的性格是?
FIN:嗯........很難形容呢(笑),總之不是什麼好人
青:…我想我還不是太差吧?
 
5.       覺得對方的性格是?
青:變態
FIIN:很有趣啊(微笑
 
6.       兩人初次相遇是什麼時候? 在哪里?
FIN : 初次相遇?海邊的城市。就是青青上船那天。
 
7.       對對方第一印象如何?
FIN : 其實第一眼看到只覺得無趣,不過後來突然發現並不是這樣呢(笑
青:…. 有點帥的路人吧…
 
8.       喜歡對方哪一點?
青:咖啡泡得還不錯~
FIN:都好
 
9.       討厭對方哪一點?
青:用不完的精力……
FIN:或許是沒有呢(笑
 
10.   覺得兩人合得來嗎?
青:完全不合。
FIN:很好啊,尤其是在床上
貓:請不要這麼真接…
 
11.   如何稱呼對方?
青:醜八怪~ 變態~
FIN:青青~ 親愛的~
 
12.   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?
青:………..沒有
FIN:我不介意這種小事。
 
13.   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,覺得對方最像哪一種動物?
青:色狼。
FIN : 嗯..........青鳥。
 
14.   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,會選擇什麽?
青:……….咖啡豆?
FIN : 你想要什麼呢?
 
15.   自己想要什麽禮物?
FIN : 沒什麼特別想要的。(反正天天都在做了
青:還我自由。
FIN : 現在我是讓你自由的。
青:可是對著你很累人......””
FIN : 你不會想知道,不自由的程度的。
青:嗯?什麼意思?
FIN : (微笑)
 
 
16.   對對方有什麼不滿嗎? 是怎樣的不滿?
FIN : 沒有。
青:太尊制~ 精力太多~
 
17.   你有怎麼樣的嗜好?
青:下棋~ 看書~
FIN : 泡咖啡,閱讀
 
18.   對方的嗜好為何?
FIN:似乎不少?
青:……..床上運動?(抖)
 
19.   請問你的毛病是什麼?
青:低血壓。
FIN : 我有什麼毛病嗎(笑
貓:我不問了~ 感覺踩到了大地雷…
 
20.   討厭對方對自己做什麼事?
青:……還是那個…
FIN : 青青,不要背叛我(微笑
貓:等等,背叛的定義為何?
 
21.   會因為做了什麼而讓方生氣?
青:背叛他?(瞄著上面)
FIN : 嗯.........我不清楚呢
 
22.   兩人至此是怎麼樣的關係?
FIN : 你說呢?
 
23.   兩人初次約會的地點是?
FIN : 船上
 
24.   那時的氣氛如何?
FIN : 不記得了
 
25.   當時進展到什麼程度了?
FIN : 好像也沒什麼特別,第一天見面就上床了不是嗎?
 
26.   經常約會的地點是?
FIN : 船上
 
27.   在對方生日時會做些什麼?
青:我不知道~
FIN : 看他的希望吧。
 
28.   是誰先告白的?
FIN : 似乎沒有這回事呢(?
 
29.   喜歡對方到怎麼樣的程度?
青:只要他不亂來…….感覺還好……
FIN : 超乎想像也不一定。
 
30.   那麼,深愛著對方嗎?
FIN : 嗯。(笑
青:……………….
 
 
31.   最怕被對方講什麼?
青:好像沒有…
FIN : 青青,你會說我什麼呢?
 
32.   懷疑對方好像出軌了!該怎麼辦?
青:他出軌關我什麼事? (其實心裡還是有點在意…
FIN : 我說過不要背叛我。
 
33.   能原諒對方出軌嗎?
青:都說了不關我的事~ (沒有什麼原諒不原諒的吧?就只是有點在意…
FIN : 那是背叛的一種哪。(輕敲桌面
 
34.   約會時對方遲到一小時,該怎麼辦?
青:……………. (好像是會繼續等下去啊?
Fin : 找他。
 
35.   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個部位?
青:臉吧~ 長得還不錯~
FIN : 鎖骨和耳垂,很敏感。
 
36.   對方是怎樣的性感?
青:…他好像不能用性感來形容?
FIN : 我知道的那樣。
 
37.   什麼時候兩個人都心跳不已?
 
Fin : 嗯…….(笑
青:………………….
 
38.   會對對方說謊嗎?說謊技巧好嗎?
 
FIN : 有時候會。我想我的演技算過得去。
青:真的有需要才會吧~ 我不喜歡說謊~ …技巧不太好呢~
 
39.   在做什麼的時候會覺得最幸福?
青:在冬天暖暖的陽光下一邊喝剛泡好的熱咖啡一邊吃蜂蜜鬆餅~VV
Fin : 愛。(喂
 
40.   有吵架過嗎?
 
FIN : 印象中沒有。
青:我們不是老是在吵架嗎?
FIN:那不是吵架,只是意見不合。
 
41.   怎麼樣的吵架呢?
 
Fin : 說了沒有。(笑
 
42.   怎麼和好的?
 
FIN : 這份問卷很浪費時間啊?(挑眉
 
43.   就算是來世也想當戀人嗎?
青:不怎樣想~
FIN : 我並不相信來世。
 
44.   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是被愛的?
青:………….他…(在做愛以外的時間)很溫柔的時候…//////
FIN : 做愛的時候。
 
45.   什麼時候會覺得對方是不是不愛自己了?
青:………好像沒有…
FIN : 青青應該不會背叛我吧?(笑
 
46.   你會用什麼方式來表達自己的愛?
青:…………………. 這問題不成立~ 我還沒喜歡上他~
FIN : 做愛?
 
47.   適合對方的花是?
青:……罌粟~
FIN : 嗯………薔薇。
 
48.   兩人之間有隱瞞什麼事嗎?
青:…有吧~
FIN : 有。(不要那麼誠實!
 
49.   你們之間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機密?
 
Fin : 大概已經不是秘密了。
 
50.   是否覺得兩人之間的愛是永恆的?
青:不覺得。
FIN : 永恆太遙遠。(微笑
 
51.   你是攻還是受?
 
FIN : 攻。
青:…….
 
52.   是根據什麼決定的?
 
FIN : 就是這樣決定了。
青:………我可以上訴嗎?
Fin:不可以。
 
53.   對這樣的情況滿足嗎?
 
FIN : 很好。
青:………………
 
54.   初次是在哪裡發生的?
 
FIN : 船上
 
55.   當時的感想?
 
FIN : 沒什麼特別的感想。
青:很痛…還有就是很想把這傢伙殺掉……
 
56.   當時對方如何?
青:我不知道。
FIN : 似乎不太開心?
 
57.   初夜的隔天一早,第一句話是?
 
FIN : 早安。
青:好痛……
 
58.   一周大約做幾次?
 
FIN : 沒有計算過,不過應該不算少。
 
59.   理想是一周幾次?
 
FIN : 不介意哪。
青:啊~ 真的?! 那一次也沒有好了~
FIN:這不行。
 
60.   是怎麼樣的H呢?
 
FIN : 愉悅的?
青:討厭的~
 
61.  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在哪裡?
青:腰側?
FIN : (微笑
 
62.   對方最敏感的地方在哪裡?
青:…………..不知道。
FIN : 很多。
 
63.   對於H時的對方你有什麼想講的?
青:不要做這麼多次好不好?
FIN : 做愛只要呻吟就好,沒有必要說話。
 
64.   是喜歡做呢還是討厭做?
 
FIN : 喜歡。
青:討厭。
 
65.   平常是怎麼樣的情況下會想做?
 
FIN : 任何情況。
青:如果對像是Fin,任何情況都不想做。
 
 
66.   有想嘗試做做看的地點嗎?
青:沒有。
FIN : 沒有特別的,
 
67.   是在做之前還是做之後淋浴?
 
FIN : 多半是之後。
青:多是之後…通常是第二天的事了
 
68.   在做的時候,兩人有約定好什麼嗎?
 
FIN : 約定這種東西太虛幻了,沒有必要。
 
69.   有和對方以外的人做過嗎?
 
FIN : 有。
青:沒有。
 
70.   對於「沒有感情也沒關係,只要得到對方的身體就可以了」是持怎樣的態度?
 
FIN : 也沒什麼不好,畢竟某些人類就是這種可悲的生物。
青:很可悲…
 
71.   對方被強暴了怎麼辦?
FIN : ………………..你認為我會怎麼辦?(微笑
青:(瞄著FIN) 你…你會被強暴嗎?! (難以置信
 
72.   是在做之前還是做之後比較覺得不好意思?
青:之前?
FIN : 都不會。
 
73.   要是好友說:「只有今晚,我很寂寞。」然後要求發生關係,會怎樣做?
青:拒絕吧?這樣是不對的~
FIN : 看狀況。(喂!
 
74.   你覺得自己技術如何?
 
FIN : 我想應該還不錯(笑
青:我不知道~
 
75.   對方技術好嗎?
青:不知道耶~ 都沒有比較~
FIN:你想要比較嗎?(笑)
青:如果可以的話……(看著那笑容)….不…不想…
貓:青青的呢~?
FIN : 有點生澀,不過這樣才有趣。
 
76.   在做的時候最希望對方說什麼?
 
FIN : 呻吟就好。
青:這是最後一次。
 
 
77.   在做的時候,最喜歡看到對方的什麼表情?
 
FIN : 不可自拔的樣子。
青:疲憊的樣子~ 那表示我快可以睡了~
 
 
78.   覺得和戀人之外的人發生關係也無所謂嗎?
青:…好像不太好。
FIN : 看狀況。
 
79.   對SM之類的有興趣嗎?
 
FIN : 那沒什麼特別的,不如好好享受直接的快感。
青:完全沒有。
 
80.   要是對方突然不再需要你的身體了,你會怎麼辦?
青:很高興~vv
FIN : 我會讓他需要。
 
81.   對於強暴有怎麼樣的想法?
青:不要得的行為~
FIN : 嗯………看情嘍(微笑
 
82.   在做的時候覺得什麼是最累人的?
青:做本身就已經夠累人了……
FIN : 都還好。
 
83.   到目前為止,在哪裡做過最興奮最驚險的一次?
 
FIN : 似乎沒有出現過驚險的感覺。(意思是說他在哪裡都不會覺得驚險(打
 
84.   有過受君主動要求的嗎?
 
FIN : 印象中沒有,不過在我看來每次都是他誘惑我。
青:我才沒有!!!!
 
85.   當時攻的反應是?
 
FIN : 直接開始。
 
86.   攻有做過強暴的行為嗎?
 
FIN : 第一次算嗎?
 
87.   當時受君的反應是?
 
FIN : 掙扎吧。
 
88.   對於H的對像,有理想中的形象嗎?
 
FIN : 現在的就很好。
青:對像?…嗯…應該是很溫柔、體貼、專一~ 話少一點沒關係~…
貓:怎麼聽起來這麼像AKA?
 
89.   對方有滿足你的理想嗎?
 
FIN : 目前為止。
青:好像不行呢~
 
90.   在做的時候用小道具麼?
 
FIN : 有點麻煩,不過看情形。
青:嗯?! 你真的會用?!
 
91.   你的第一次是在幾歲?
 
FIN : 沒什麼印象,大概是13左右吧。
青:16
 
92.   那時是和你現在的戀人嗎?
 
FIN : 不是。
青:他不是我的戀人吧?
 
93.   最喜歡被吻哪裡?
 
FIN : 唇。
青:唇吧~ 要很溫柔的~
 
94.   最喜歡吻對方哪裡?
青:我不喜歡吻他。
FIN : 很多地方。
 
95.   H時,對方最歡悅是在什麼時候?
 
FIN : 高潮?
青:不是很清楚…
 
96.   做的時候,腦子裡都在想什麼?
 
FIN : 沒特別想什麼。
青:要做到什麼時候?
 
97.   一個晚上通常都做幾次?
 
FIN : 做到我累了。
 
98.   做的時候,是對方幫你脫衣服還是自己脫?
青:…對方……
FIN : 自己,這種事不需要假手他人。
 
99.   對你而言,做愛是?
 
FIN : 慾望發洩。
青:酷刑?
 
100.    辛苦了~ 最後請跟對方說一句最想說的話。
 
FIN : 看來我們有很多意見相歧的地方?(笑
青:知道就好~
貓:那~ 青青想說的話是什麼?
青:……..做愛並不是唯一表演愛意的方式吧?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duch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