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oa:嗯? 什麼?你問可不可以指名店裡的所有人?
           是嗎? 這樣啊...是沒問題...不過我比較擔心人手上的分配不太好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知道的。被客人指名了就不能好好的工作了啊~
           特別是調酒師和廚師,不能工作的話我會很困擾啊~
           雖然收入是會比較大不過我還是應該以不影響日常運作為前題.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 啊?可是這樣店會....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 嘛.......好吧~ 如果某人可以幫個忙的話我想是可以的......(瞄著Lou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請自行補完另一人的對話~ (打

所以最後好像是妥協了?
是說只要Lou大人在人手不足的時候可以幫忙調酒和下廚的話就沒問題了~
然後全部人只接受預約不接受即場指名這樣~ 因為要好好分配人手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是說人家本來要生個攻的所以才生Roa...
不過最後還是變成受了啊?
是說我家裡的孩子除了一個是正常向之外其他兒子都是受啊?!
而且還有兩個是總受.......
難道我就不能擺脫掉宿命?!Q口Q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duch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