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拖得有夠久的~""
不過兩個人真的好多.......


Roa的觀點~
 
Chef (Chef)
認真工作的時候很好,客人吃了他煮的東西也讚口不絕。
vin有一部份是靠他來支持的~
不過…在工作以外的時候這人似乎有點…可怕?
下次可不可以不要找我試吃?
 
 
Gii (Gii)
只有一個調酒師的話好像好太辛苦…
所以就多請一個人,不過像Gii這種不是經常都在店裡的店員薪水當然不會很高~
 
不過看他早上要到學校上課,晚上又要到VIN上班的,真的為他的健康擔心…
他到底有沒有好好的睡覺啊?還有學校的課業還好嗎?
很想多了解他可是他有什麼事都只會往心裡藏…
 
 
Iblis  ( Lis/Rubilite)
雖然是黑街老大不過意外的很容易相處。
個性爽朗,工作很認真~ 客人的反應也很好~
擅長賭博這點本來是沒什麼…不過卻給我惹來了問題…
Lis啊……可不可以不要再跟小Minim賭棒棒糖啊……(看著雙眼淚汪汪的Minim嘆氣)
 
 
Lou (Lou/Emerald)
性格惡劣,經常請假而且一點也不在乎薪水…(意味著不能藉此控制
老實說如果不是因為他幫vin賺進大把鈔票我真的會把他解僱了。
我警告你不可以接近小Minim!!
 
不過彈琴的樣子真的好帥……
 
 
Minim (小Minim)
好可愛的男孩~ 是個想要好好照顧,親手栽培成才的孩子~ 就讓我來做你的爸爸吧~
跟他一起住真是幸福~ (幸福?)
不過太單純讓我有點擔心…
 
是說我很高興薪水這麼便宜~
 
 
Noir(Noir)
在我面前是個天真的孩子,不過我知道背後是有另一面…
調的酒很好喝。果然我是請對了人~
不過請注意身體啊~ 喝太多酒會傷身的~
 
似乎很熱衷於欺負小Minim?
 
 
Ruka (Ruka)
會亂說話的可愛孩子~
會武功這點是我不解僱他的最大理由~
雖然看他是無家可歸打算要把他也拉上來一起住…
不過他打破店裡太多東西了…有很多還是我的收藏啊…所以請睡在店裡吧~
希望他快點找到父母~
 
 
Saya(Saya/Tourma)
會認真工作的人~
不過卻無自覺地趕走客人…沒關係~ 把損失算進他的帳就好~
雖然毒舌不過我知道他人很好~
似乎對小Minim有特別的情感?
 
 
 
 
Minim的觀點~
 
Chef (Chef哥哥/廚師大人)
煮出來的東西都很好吃啊~ vv 比Roa哥哥煮的要好吃多了~
下次要不要試試用棒棒糖來煮? 一定會很美味~
每次看到奇怪的食物我都很想試試啊~
感覺應該會很好吃~ 因為是Chef哥哥煮的吧~ vv
 
 
Gii (Gii哥哥)
很害羞~只要說兩句就會臉紅的哥哥~
好想知道他都在聽什麼呢~告訴我吧~告訴我吧~ (拉衣角
也調一杯酒給我吧~?
喇…我可不可以也跟Gii哥哥去上學啊?
 
 
Iblis ( Lis哥哥)
什麼是黑街老大啊?
好想好想把那一大袋的棒棒糖要回家啊~
……
嗚…把棒棒糖還我喇~~ Q^Q
 
 
Lou (Lou哥哥)
為什麼大家都不准我接近路哥哥啊? \ x /
明明是個好人啊~
不過整天都在我身上摸來摸去的好癢啊~
看到Saya哥哥跟他學鋼琴我又想學啊~
可以教我嗎?
 
 
Noir(Noir哥哥/熊貓?(被Ruka教壞的))
是個都在欺負我的人 \ ^ /
不過調的酒很棒啊所以請給我酒喝~(伸手
可不可以在酒杯邊加上紅色的棒棒糖做妝飾啊?
什麼?要一起吃棒棒糖?不要嘛~ 這是我的。
 
 
Ruka (Ruka)
他說的東西都好有學問的樣子~ 所以要多聽一點~
(看著正在練武的Ruka)……如果被他打到一定會很痛吧?
奇怪~我的小褲褲怎麼會在路哥哥的手上啊?
 
 
Roa (Roa哥哥)
很溫柔的大哥啊~ 收留我回家真好~
還會每天給我紅色的棒棒糖啊~ VV
請好好照顧我吧~
 
 
Saya(Saya哥哥)
對我很很很好的哥哥啊~
可是姐姐們都哭著跑離他~ 是為什麼喇?
很喜歡在他的身邊因為他總是暖暖的很舒服~vv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 
 之後是最近在上課時畫的~vv
果然這種兩頭身才是王道~


純是想小Minim穿廚師的服飾~XD


小minim與貓的奇怪對話~


天堂與地獄之間?XD


有沒有人要接住啊~?


最後~ 是小minim的出浴照~ XDDD~

ROA:小minim~記得把地板擦乾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duch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